北化留创园入选“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06

12月29日,第22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召开。本次大会由科技部、教育部、人社部、致公党中央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指导,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主办,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协办。北化留创园与来自各政府部门、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服务机构、留学人员企业代表等200位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举行了第四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授牌仪式。经过前期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北京化工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获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称号。

会议还发布了《2021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竞争力报告》、《2010-2020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总结报告》,通过总结和交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经验,为新时期留学人员创业园完善服务平台,提升孵化能力,实现升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化工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简称“北化留创园”)成立于2009年3月,由北京化工大学与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共建,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北化国家大学科技园资源、双创服务优势建设,是以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为主导产业的海外归国人才高科技企业孵化园。经过多年建设,园区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业孵化三方面形成特色的专业服务模式,为入园创业的海外归国人才创办企业提供投融资、人才、政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创业咨询及辅导等专业服务,构建了优质、完善的全链条服务体系。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