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员工喜获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31

    5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安庆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杰喜获“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安徽省主场活动暨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全省巡展启动仪式在合肥举办,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省国防科工办等部门共同主办。在启动仪式上表彰了10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安庆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杰同志被授予“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附汪杰简历:

    汪杰,现任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安庆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安庆市化工新材料协会秘书长,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安徽省科协十届代表和安徽省首批科技专员。作为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派驻安庆公司和安庆研究院的负责人,组织校内专家通过安庆研究院与当地企业签约技术开发合同及产学研协议20余项,推进多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本人承担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