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与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4日,北化科技园与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北化科技园的孵化载体平台和中国银行的金融资源优势,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安排,共同推进银企对接,助企纾困金融服务,打造共赢、共担的生态环境,扶持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会议室举行。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彬、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行长李毅出席并致辞。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维维和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副行长黄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国彬表示,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一直以来与北化科技园在不同领域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在近几年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创新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聚焦企业“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形成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双方坚持步调一致,共同行动,持续推进助企纾困金融服务,打出更具针对性、创新性的真招实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有效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毅表示,双方多年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近几年“党建引领,银企对接”活动,双方已建立起紧密联系。在遭遇新冠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为北化科技园优质企业提供了坚强支撑,取得了优秀的实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创新联动,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将不忘普惠初心,牢记金融使命,贯彻落实国家力行的“普惠金融”政策,致力于将各项普惠金融纾困解难的优惠政策传导到北化科技园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为中小微企业持续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持续推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支持国家实体经济中展现大行担当。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北化科技园优秀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急需解决的金融问题。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