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平原县与北化科技园对接创新转化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18日,德州市平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登雷等一行7人到访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对接创新转化中心工作。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雪佳、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新、化学学院资源化学所所长邵明飞、科技园技术转移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与平原县的对接活动。

平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登雷详细介绍了平原县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及当地人才政策,希望能够获得北化科技园科研平台、智囊团、创新源支持,双方建立起全面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丁雪佳代表北化科技园对杨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希望通过科技园平台对平原县重点产业链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开启全方位、宽领域的战略合作。

平原县副县长王俊程就平原县主要产业、平台建设以及技术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新、化学学院资源化学所所长邵明飞介绍了实验室及对外合作情况,技术转移部汇报了科技园基本情况。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